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4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3月3日通过书面及邮件方式由专人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16年3月10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9人,现场实到3人,董事徐团华、徐庆芳、杨樾、独立董事李晓帆、梁锦棋、黄劲业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公司董事长徐咸大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举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主要内容:

 上海德联化工服务有限公司拟投资人民币1500万元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该子公司是是通用汽车武汉工厂的重要配套项目。目前通用武汉工厂持续提量增产,公司作为武汉通用工厂的固定供应商,武汉德联的设立投产,将为通用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做好切实保障,同时还为公司大幅节约物流成本,符合公司围绕汽车主机厂设立“贴厂基地”的发展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5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之子公司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德联”)拟在湖北省武汉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德联”,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武汉德联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万元,以上海德联自有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2016年3月1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上海德联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德联。

 本次公司之子公司上海德联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事项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成立公司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徐庆芳

 注册名称(暂定名):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青菱都市工业园横二路7号

 拟定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防冻液、制动液、动力转向油、玻璃清洗剂、润滑油、车用油品、车用粘接剂、密封胶、制冷剂、加工车用增强阻尼垫、货物的进出口、批发(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自有资金,上海德联将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上述信息,以主管机关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三、本次上海德联设立子公司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公司之子公司上海德联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影响

 武汉德联生产基地是通用汽车武汉工厂的重要配套项目。目前通用武汉工厂持续提量增产,公司作为武汉通用工厂的固定供应商,武汉德联的设立投产,将为通用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做好切实保障,同时还为公司大幅节约物流成本,符合公司围绕汽车主机厂设立“贴厂基地”的发展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五、存在的风险

 拟设立公司成立后,可能存在公司管理、资源配置、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等整合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拟设立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作,并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组建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

 六、其他事项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报刊和网站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6-006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03月10日下午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松岗虹岭二路386号公司五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6年03月03日以专人送达至全体监事。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婧主持。

 本次会议的举行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经与会监事充分讨论和审议,表决通过如下协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议案》;

 议案主要内容:

 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拟投资人民币1500万元,在湖北省武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名称为准)。该子公司是是通用汽车武汉工厂的重要配套项目。目前通用武汉工厂持续提量增产,公司作为武汉通用工厂的固定供应商,武汉德联的设立投产,将为通用汽车的零部件供应做好切实保障,同时还为公司大幅节约物流成本,符合公司围绕汽车主机厂设立“贴厂基地”的发展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经济效益。

 监事会认为:子公司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子公司上海德联化工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武汉德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0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