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石化油服 证券代码:600871 编号:临2016-004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于2016年3月11日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位,实际亲自出席董事7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朱平先生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战略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及总经理职务的决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朱平先生申请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战略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及总经理职务,董事会接受了朱先生的辞呈。

 董事会对朱平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朱先生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孙清德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的决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提名孙清德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并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本公司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对提名孙清德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孙清德先生简历:

 孙清德先生,现年54岁。孙先生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毕业。在中国石化集团中原石油勘探局先后担任过钻井总公司副总经理、阿根廷中原公司经理、钻井三公司副经理、钻井二公司经理等职务;2001年12月任中国石化集团中原石油勘探局副局长;2012年12月任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4年9月任中国石化集团河南石油勘探局局长、中国石化河南油田分公司总经理。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孙清德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的决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孙清德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6年3月11日至2018年2月8日止。

 本公司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对聘任孙清德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证券简称:石化油服 证券代码:600871 编号:临2016-005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执行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工作变动原因,朱平先生于2016年3月11日向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提请辞呈,辞去其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投资委员会副主任及本公司总经理等职务,董事会已接受了该辞呈,自2016年3月11日起生效。

 朱平先生已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

 董事会对朱平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尽责、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朱平先生为本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