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股票代码:600416 股票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6临-024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 3月 10日晚间,“三湘风纪网”发表名为《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能接受组织调查》一文,文中提及:“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能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随后,各大网站纷纷进行转载,对于媒体报道关于陈能职务为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不实之处,我们做如下澄清:陈能是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没有在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三湘风纪网”已经对相关不实之处进行了更正。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