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6 证券简称:辉煌科技 公告编号:2016-022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3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详见公司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14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6年3月11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红塔资产辉煌1号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803,840股,平均成交价12.663元/股,成交金额为35,504,743.27元(含交易相关费用),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74%。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