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2 证券简称:金融街 公告编号:2016-005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完成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5】340号),获准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具备相应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的合格投资者发行不超过85亿元人民币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本次债券分期发行,公司已于2015年10月15日发行了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20亿元,债券期限为1年,票面利率为4.00%;本次为第二期发行,本期债券名称更名为“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

 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发行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已于2016年2月25日完成认购缴款,最终发行规模为20亿元,票面利率为3.83%,上述募集资金净额已划入公司本次债券发行的募集资金账户。债券认购人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本期债券发行的基本情况及发行条款如下:

 1、债券名称: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为“16金控01”,债券代码为“118541”。

 2、发行总额: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最终发行规模为20亿元。

 3、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下申购情况,决定是否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即在基础发行规模10亿元的基础上追加不超过10亿元的发行额度。

 4、债券期限:本期债券发行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5、债券票面利率:3.83%。

 6、债券利率或其确定方式、定价流程: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3年末,如发行人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未被回售部分的债券票面利率为存续期内前3年票面利率加调整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7、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调整本期债券后2年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将于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的第20个交易日刊登关于是否调整票面利率以及调整幅度的公告。若发行人未行使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则后续期限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8、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调整幅度的公告后,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的第3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票面金额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发行人将按照深交所和债券登记机构相关业务规则完成回售支付工作。

 9、回售登记期:自发行人发出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调整幅度的公告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债券持有人可通过指定的方式进行回售申报。债券持有人的回售申报经登记机构确认后不能撤销,相应的公司债券面值总额将被冻结交易;回售登记期不进行申报的,则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并接受上述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及调整幅度的决定。

 10、债券票面金额:本期债券票面金额为100元。

 11、发行价格:按面值平价发行。

 12、发行首日:2016年2月24日。

 13、起息日:2016年2月25日。

 14、利息登记日:本期公司债券付息的债权登记日为每年付息日的前1个交易日,在该登记日当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本期公司债券持有人均有权获得上一计息年度的债券利率(最后一期含本金)。

 15、付息日:本期债券付息日期为2017年至2021年每年的2月25日。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付息日为2017年至2019年每年的2月25日。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顺延期间付息款项不另计利息。

 16、到期日:本期债券到期日为2021年2月25日;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到期日为2019年2月25日。

 17、计息期限:本期债券计息期限为2016年2月25日至2021年2月24日;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计息期限为2016年2月25日至2019年2月24日。

 18、兑付日:本期债券兑付日期为2021年2月25日;若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其回售部分债券的兑付日为2019年2月24日。如遇非交易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交易日;顺延期间兑付款项不另计利息。

 19、还本付息方式: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

 20、担保方式:本期债券无担保。

 21、债券受托管理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