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3 股票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6—026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聘请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福证券”)担任该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华福证券指派陈伟先生、路昀女士为该次发行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16年12月31日止。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仍处在该次发行的持续督导期内。

 2016年1月22日,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相关议案。根据发行需要,公司决定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担任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并于近日与其签署《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兴业证券已指派吕泉鑫先生、谢威先生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代表人。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尚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公司与华福证券终止了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之保荐协议,华福证券尚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由兴业证券承接,兴业证券已指派吕泉鑫先生、谢威先生担任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剩余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

 吕泉鑫先生、谢威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4日

 附件:

 吕泉鑫先生: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八年投行执业经历。曾负责或参与了福日电子(600203)、美盛文化(002699)、福能股份(600483)、海源机械(002529)等公司的IPO或再融资项目的承销与保荐工作。

 谢威先生: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九年投行执业经历。曾负责或参与江南水务(601199)IPO、新海宜(002089)配股、福能股份(600483)非公开发行、北京瑞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主板IPO、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