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16-32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3月4日开市起停牌。

 鉴于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中银绒业,股票代码:000982)近期涨幅较大,涨幅偏离值较高,且累计换手率较高,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需就有关事项进行核查,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6 年 3 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公告后复牌。

 针对2016年2月25日公司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控股股东承诺函的公告》,2016年3月2日晚间,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给我公司发送了[2016]第19号关注函,要求公司控股股东中绒集团按照《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第一条的要求出具明确、清晰、可执行的承诺,并对承诺中中绒集团计划将持有的盛大游戏41.19%的股份出售给我公司事宜存在的法律障碍等问题以及上述障碍导致中绒集团所持有的盛大游戏41.19%的股权无法出售给我公司时,将会对我公司产生的影响、中绒集团将采取何种措施消除或减少不利影响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关注函内容深交所已于2016年3月2日晚间在其官方网站进行了详尽披露。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协调控股股东尽快对上述关注函进行回复并予以披露。

 公司将尽快自查并向公司第一大股东书面问询,并及时披露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