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5 证券简称:国统股份 编号:2016-004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辽宁润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抗旱应急工程PCCP采购四标,中标金额人民币贰亿壹仟陆佰叁拾柒万玖仟捌佰壹拾元整(216,379,810元)。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方:辽宁润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和平区丽岛路48号),该业主为国有供水公司,履约能力强。

 2、项目名称: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抗旱应急工程PCCP采购采购四标

 3、项目基本情况:

 大伙房水库输水(二期)抗旱应急工程是在沈阳2配水站~鞍山配水站之间新建输水管线,解决大连、盘锦近期供水短缺问题。本次工程范围为桩号120+194.54~145+583.13段所需的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及其配件。工作内容包括管材及配件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管材的交货、服务等。本标段供管范围为辽阳县区及鞍山市区,管线从辽阳配水站至鞍山加压站,管道线路长度25.389km,其中PCCP管段线路长23.678km。PCCP管道长度47.36km,管径DN3000,管道采用2条PCCP管分槽埋设,内压0.6MPa,管道覆土深度1.5m~8.0m。

 4、供货期间:自2016年4月1日开始生产,供货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10月31日。具体供货时间按监理人批准的进度计划执行。

 5、2015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6、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6.93%,占公司2015年度未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55.06%(2015年度营业总收入数据来自公司2015年业绩快报,公告编号:2016-003),根据约定,本次工程按正常进度执行将在2016年度内完成供货,供货总工期为7个月。

 2、预计该工程的履行将对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

 3、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1、根据中标通知书提示:公司自接到本通知书后30日内到辽宁润中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市和平区丽岛路48号)与招标人签订采购合同协议书,在此之前按招标文件第2章投标人须知第7.3条规定向招标人提交履约担保。

 2、原材料价格上涨将影响该合同收益;

 3、由于不可抗力等无法预见的原因,可能造成合同部分或全部不能履行的风险;

 4、截至目前,本公司尚未与该工程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国统管道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