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0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鲁证期货:周三A股的放量长阳普涨行情,对于近期低迷的市场具有较强提振作用。技术上来看,主板指数突破多条均线压制,有向上突破之势。从期指走势来看,周二、周三连续两个交易日期指走势均明显强于现指,有指引迹象,短线市场情绪较为乐观。但是短线指数有超买迹象,显示短线有回调压力。不过由于近期外围市场平稳,国内消息面存在偏多预期,预计指数盘中回调后有望延续反弹,冲击前高。

 瑞达期货:百点长阳之后,各指数周四窄幅震荡,上挡抛压不言而喻;涨停个股明显减少,分化加大。当前行情有所区别于传统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沪股通持续净流入利好房地产等相关个股,但蓝筹盘大,在资金有限下持续性较差。当前行情仍需整固等待新的领涨板块出现。

 广发期货:近期在降准等因素提振下,市场显得积极活跃,房地产板块更是大放异彩,不过这种以房地产和有色等供给侧改革为主线的市场修复行情对资金消耗巨大,而在市场增量资金未见明显入市信号的提前下,存量资金博弈或难支撑指数向上大涨,不排除此后有反复向下的可能。(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