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与华晨集团签订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653 证券简称:申华控股 编号:临2016—10号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与华晨集团签订框架协议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16 年 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发布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与华晨集团签订分布式光伏发电框架协议的公告》。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如下:

 风险提示:

 1、本次签订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协议就双方合作方式、合作领域达成初步意向,具体项目由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晨集团”)所属企业与公司控股子公司申华东投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申华东投”)另行签订合作协议,发电项目的实施将以未来实际签署的合作协议与项目合同为准,因此本次协议的履行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本次协议约定的合作项目为协议双方共同开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申华东投作为项目承接方,将具体负责发电项目的立项、备案、建设、运行及维护等工作。申华东投是专业从事新能源业务研发、投资和运营的企业,专注于地面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设施农业光伏和风能发电业务,拥有太阳能发电领域的技术人才和管理团队,在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及运营上有着丰富的经验。鉴于申华东投尚未与华晨集团下属企业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同时开发目标场地尚未完成全面的可行性调研,故项目在实际履行中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3、鉴于申华东投尚未与华晨集团下属企业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收益分配方式尚未确定,故公司的收益情况存在不确定性风险,目前也无法确定是否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产生影响。

 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及时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