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6 证券简称:协鑫集成 公告编号:2016-017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公司经营业绩总体情况:

 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11,952.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0.80%;实现营业利润64,480.1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578.1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6.77%(主要由于公司2014年破产重组时取得了大额重组收益所致)。

 2、公司财务状况分析:

 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0.80%,主要由于公司业务发展扩大销售所致;公司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73.94%、76.77%、88.79%,均由于公司2014年破产重组时取得了大额重组收益所致;公司总资产较上年同期增长421.22%,主要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完成所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每股净资产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000.67%、446.15%,主要由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主营业务盈利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定期报告中披露的经营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于2015年12月01日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2015年12月29日,公司新增股份完成登记上市。江苏东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协鑫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原张家港其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相关财务报表自2015年12月纳入合并范围,这对公司2015年净资产的增加和收入的增长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舒桦、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生育新、会计机构负责人方建才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