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6-018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股票简称:广汇汽车,股票代码:600297)股票于2016年2月24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2月24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股票出现异常波动后,公司及时进行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函询,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其他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3、2016年2月24日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其它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目前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正在按相关程序进行,如有进展公司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2016年2月26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其它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重大资产购买进展公告》,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实施完毕前每月披露一次进展情况。

 5、另外本公司注意到,本公司共持有中银绒业(000982.SZ)4633.2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2.57%。中银绒业已于2016年2月25日复牌。根据其公告内容,控股股东中绒集团全力支持并积极推动将盛大游戏境内外资产整体置入其公司,并承诺优先将其持有的盛大游戏权益置入中银绒业。有关中银绒业继续推进重大事项的详细情况详见中银绒业于2016年2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公告。截止本公告日,2月25日-26日中银绒业累计涨幅达19.91%。

 6、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本公司前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一)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未发现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二)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确认,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涉及公司的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