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16-007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仕和先生主持,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出席会议的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内容详见公司公告(临2016-008号)。

 为抓住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电力企业发展机遇,整合重组公司现有电力业务资源,构建公司电力产业发展平台,培育并形成电力支柱产业,助推公司转型发展,会议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相关事项以工商注册登记机关的核定为准,以下简称“盘江电力公司”)。

 盘江电力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2500万元,由公司采用现金、实物资产出资的方式分期进行缴纳(首期出资以现金500万元人民币缴纳;后续出资将根据盘江电力公司的发展需要,适时分期注入公司所属相关资产),公司将持有盘江电力公司100%股权。拟定经营范围为发电、配电、供电、购电、售电、供热、新能源,供电线路建设及检修,电力检修,灰渣综合利用等。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600395 证券简称:盘江股份 编号:临2016-008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盘江电力公司”)。

 ●投资金额:盘江电力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2500万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缴纳首期出资5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为抓住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带来的电力企业发展机遇,整合重组公司现有电力业务资源,构建公司电力产业发展平台,培育并形成电力支柱产业,实现整组提效,助推公司转型发展。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拟定经营范围为发电、配电、供电、购电、售电、供热、新能源,供电线路建设及检修,电力检修,灰渣综合利用等;拟定注册资本为12500万元,公司拟以现金方式缴纳首期出资500万元人民币。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告:临2016-007]。

 本次出资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出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贵州盘江电力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首期);

 3、拟定注册地: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

 4、拟定经营范围:发电、配电、供电、购电、售电、供热、新能源,供电线路建设及检修,电力检修,灰渣综合利用等;

 5、股权结构及出资比例:盘江电力公司拟定注册资本为12500万元,由公司采用现金、实物资产出资的方式分期进行缴纳(首期出资以现金500万元人民币缴纳;后续出资将根据盘江电力公司的发展需要,适时分期注入公司所属相关资产),公司将持有盘江电力公司100%股权;

 6、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以上事项以工商注册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的首期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金额仅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083%;

 2、本次投资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资产状况及2016年的利润不产生影响;

 3、本次投资有利于整合重组公司现有的电力业务资源,构建公司电力产业发展平台,培育并形成电力支柱产业,助推公司转型发展。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