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82 证券简称:天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6-005号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增持本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近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本公司股票,共计24.23万股,价格区间为5.32—6.33元/股。本次具体增持情况如下:

 ■

 此前,本公司董事长王金华、副董事长吴德政、董事宁宇、董事范宝营、董事王虹、监事会主席汤保国、监事李玉魁、总经理肖宝贵以及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范建已经增持了本公司股票共计43.5万股。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4号以及临2015-033 号、039号、040号)。

 本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持续关注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