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荣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3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实现双主业发展,提高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同时,公司通过整合和优化原有业务,努力降低成本和费用,实现扭亏为盈。

 报告期,公司完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已办理完毕自2015年9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95.22%,主要是合并梦网科技,公司本年收入增加所致。

 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109.46%,主要是合并梦网科技,公司营业收入增加及期间费用降低所致。

 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分别增加157.48%、152.16%、143.14%,主要是合并梦网科技盈利增加和公司营业收入增加及公司出售房产导致营业外收入增加所致。

 总资产较上年期末增加112.53%,主要是合并梦网科技所致。

 股本较上年期末增加70.95%,主要是非公开发行股份所致。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上年期末分别增加172.41%、59.44%,主要是合并梦网科技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2015年10月31日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500万元至18,500万元。

 由于公司电力电子产品部分海外业务延期交付,造成公司2015年度销售收入比预计有所减少,净利润比预计减少,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2015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有所减少。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无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