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1 证券简称:利源精制 公告编号:2016-003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内经营情况: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和前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投产后,公司产品产能及产量相应增加,带来利润的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启动了子公司沈阳利源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沈阳沈北新区的《轨道车辆制造及铝型材深加工项目》,随着项目建设的陆续进行,公司资产相应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公司于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业绩在前期业绩预告范围之内。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王民、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张莹莹、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邢海燕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