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厂区车间火灾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6-002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厂区车间火灾事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厂区内二楼包装车间在 2016 年2月25 日上午10 点30分左右发生火灾事故,该包装车间主要存放包装机器及公司即将交付的产成品。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疏散撤离人员,火灾于上午11点完全扑灭,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和次生灾害,事故具体原因及损失正在调查与核实之中。

 根据初步估算,本次事故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不超过公司2014年末净资产的0.5%(即直接财产损失不超过人民币1984万元),待事故原因、处理决定及财产损失等形成结论后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公司已向保险公司投保了财产保险,本次火灾涉及的财产在保险公司的承保范围之内,目前保险公司正在对事故损失进行评定。

 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积极组织事故现场清理,落实生产设备维修与重置事项。该包装车间预计短期内即可逐步恢复正常生产,公司其他车间目前已恢复生产。本次事故不会对公司的产品交付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分析此次火灾事故的原因,深刻吸取教训,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公司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