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98 股票简称:海澜之家 公告编号:临2016—001号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2月26日,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关于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具体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公司董事长周建平、董事兼总经理顾东升、董事赵方伟、董事周立宸、董事兼财务总监钱亚萍、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许庆华计划自2016年3月1日起6个月内,在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在公司股价不超过 13元/股的范围内,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股份种类为A股),集体增持股份数量合计不低于3000万股不超过1亿股,增持所需资金为自筹资金。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计划增持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为0股。

 二、参与增持的相关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

 上述参与增持的相关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本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

 2、如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内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等行为,相关增持价格范围则以公司股票复权后的价格为准。

 3、本次计划存在因公司股票价格持续超出增持计划披露的价格,导致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人员持有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