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580 证券简称:圣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实际控制人宋斌先生拟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权(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可能涉及公司的大股东发生变更。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2月1日开市起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详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2月1日、2016年2月6日、2016年2月20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各相关方积极推进本次股权转让事宜的各项工作。大股东与收购方已进行多次沟通、谈判,目前,该事项正在有序进行中。鉴于此次股权转让事项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所需时间长,为做到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以确保本次重大事项的顺利进行,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9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各 项工作,并将结合停牌期间上述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80 证券简称:圣阳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0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5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表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379,761,642.77元,同比增加10.72%,主要是由于通信备用电池业务及海外市场业务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创新能力,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成本控制能力,调整市场结构和产品结构。2015年公司销售收入稳定增长,实现营业利润25,634,905.08元,同比增加164.11%,实现利润总额37,452,451.94元,同比增加76.51%,实现净利润32,845,401.02元,同比增加69.35%。

 2、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804,903,759.47元,同比增长13.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131,524,212.01元,同比增长37.44%,主要是由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所致。

 3、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223,275,847股,较年初增加106.52%,原因系:

 (1)2015年2月,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13,892,815股,增加股本13,892,815股;

 (2)2015年4月,公司以2015年3月29日总股本122,007,91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增加股本97,606,332股;

 (3)2015年6月,公司回购注销股权激励对象所持不符合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减少股本2,061,900股;

 (4)2015年12月公司实施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253名激励对象总计5,723,500股限制性股票,增加股本5,723,500股。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