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3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张玉海先生于2016年2月26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张玉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辞去前述职务后,张玉海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减振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张玉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080股,张玉海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要求,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有关规定,张玉海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所产生新任监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在此期间,张玉海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其监事职责。公司将于近期尽快召开股东大会以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对张玉海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致谢。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4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5年度,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7.07亿元,同比增长11.38%;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43万元,同比增长5.31%。变动原因如下:

 1、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两方面:一是公司2015年实现空心活塞杆、转向器齿轮的新技术产品的量产,扩大了国内的市场份额;二是公司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转向器零部件销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2、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也有所增长,但是增幅小于收入增长速度,主要是由以下因素造成:

 (受市场因素影响公司转向类、减振类产品的单价均较同期下降;

 (受职工薪酬及技术开发费等费用同比增加影响。

 (二)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项目。

 无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项目。

 三、附件

 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