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6-008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北斗星通”)于2016年2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儒欣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0,442,7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6%)的通知,周儒欣先生于2016年2月24日已将其质押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1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公司股份解除质押。相关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已于同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周儒欣先生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合计46,42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2.03%,占公司总股本的15.80%。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6-009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本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2,034.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43%,主要由于2015年度合并报表范围变化,投资并购了华信天线、佳利电子100%股权以及银河微波60%股权导致。

 营业利润1,312.4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803.76万元,下降57.88%,主要由于公司实施投资并购、开展集团化管理增加较多的管理成本,使2015年度期间费用增长大于毛利的增长,其中管理费用中的人工成本,以及开展重大资产重组及对外投资的费用增加是主要原因。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93.5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71%,主要是:(1)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使公司增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导致本年度利润结构发生变化;(2)公司在中关村北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处置互联港湾投资项目中实现投资收益;(3)本年度产生的政府补助、军品退税收入较上年增加。

 2.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完成,财务状况良好。公司股本总额由234,609,696股增加为293,709,494股。公司总资产增长99.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增长125.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增长80.04%。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2015 年1月28日, 本公司2015 年度业绩修正公告中对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至80%。

 本次的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的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