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 编号:临2016-009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获得MHRA(英国药监机构)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2月24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先泰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泰公司”)收到MHRA(英国药监机构)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获得MHRA GMP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华北制药集团先泰药业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路20号

 证书编号:UK API 35431 Insp GMP 35431/987642-0001

 认证范围:阿莫西林/氨苄西林 (801车间)

 有 效 期至2018年11月15日

 发证机关:MHRA

 二、涉及生产线产能及主要产品情况:

 ■

 该生产线已于2015年4月通过了国内新版GMP认证。此次取得MHRA GMP证书,该生产线未新增资金投入。

 三、主要产品市场情况

 ■

 注1:主要生产厂家数据经 CFDA 官网等网站查询获得;

 注2:以上产品2015年销售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四、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获得MHRA的GMP证书,标志着先泰公司相关产品生产线符合MHRA的要求。根据欧盟国家的GMP互认制度,先泰公司通过MHRA GMP认证的相关产品,可以在英国及欧盟地区销售。

 先泰公司具备了在英国及欧盟地区销售相关产品的资格,但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容易受到海外市场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诸多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