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6-008号
H股股票代码: 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6年2月1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实际出席董事13人,其中现场出席会议董事10人,董事赵海英、吴琨宗因其他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刘向东、孟兴国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独立董事CAMPELL Robert David因其他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王聿中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由董事长康典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议案审议情况

 (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投资委托管理协议〉和〈保险资金运用投资指引〉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16年《投资委托管理协议》。

 表决情况:同意 1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6年〈境外投资委托管理协议〉和〈境外保险资金运用投资指引〉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新华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签署2016年《境外投资委托管理协议》。

 表决情况:同意 1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另类投资计划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 1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四)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根据本公司董事会提名薪酬委员会提名,提名程列先生为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将上述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选举。程列先生的任职资格尚待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本公司另行发布的股东大会通知及会议材料。

 表决情况:同意 1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第(四)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5日

 附件:独立董事意见

 关于提名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和《独立董事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独立董事应当对提名董事事项发表独立意见。

 全体独立董事认真审阅了《关于提名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