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16-017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媒体报道:“航天机电正在全力打造配套电商平台,通过多渠道金融通道、互联网销售作为支撑,强化并提升供应链体系,实现公司全业务模块线上和线下的融合,做大做强产业规模,提升公司产业价值。”

 公司董事会就相关报道向经营层主要成员和相关业务主体进行了核实,相关报道内容基本属实,但公司目前仅在分布式光伏系统市场开展光伏新能源和互联网技术结合业务模式的研究和探索,该项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比例较小,不会对公司当年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二、澄清说明

 为了顺应光伏行业与互联网技术日益紧密结合发展的趋势,2015年,公司下属分公司针对个人客户为主的新兴中小型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市场进行试点,开展光伏新能源和互联网技术结合业务模式的研究和探索,希望借鉴电商营销方式,寻求公司中长期的经济增长点。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公司在上述领域积累了一些经验,但尚未形成商业模式和稳定业务,未来发展仍具有不确定性。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三、报备文件

 (一)报道传闻的书面材料

 (二)公司董事会的相关说明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