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贵人鸟 公告编号:临2016-07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2月25日,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集团”)的通知,贵人鸟集团于2016年2月24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4,000万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51%)质押给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期限自2016年2月24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质押登记日期为2016年 2月24日,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贵人鸟集团本次质押的目的是为贵人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投资”)向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贵人鸟投资还款来源主要包括经营收入、投资收益等,具备还款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贵人鸟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支付足额补足资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截至本公告日,贵人鸟集团共计持有本公司 484,36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78.89%,其中质押股票268,289,8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55.39%,占本公司总股本43.70%。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