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宁波港 证券代码:601018 编号:临2016-016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6年2月24日,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书面传签方式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本次会议于2016年2月19日以书面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

 董事长宋越舜、副董事长闻建耀、董事蔡申康、宫黎明、王峥、郑少平、许永斌、杨梧、施欣、张四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规定的召开方式,且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法定董事人数。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本次会议一致通过《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内设机构调整的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同意公司的内设机构作如下调整:

 (一)新设立企业管理部;

 (二)总裁办公室更名为公司办公室,主要职能不变;

 (三)计划财务部更名为财务部,计划、预算管理职能划归至企业管理部;

 (四)将信息管理部和工程技术部合并,新成立工程信息部;

 (五)发展投资部更名为投资管理部,不再承担战略研究职能。

 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架构图如下:

 ■

 全体董事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上述议案。

 特此公告。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