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6-019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表内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4,260万股股票于2015年12月22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增加至17,040万股;

 3、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

 指标均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4,397.68万元,同比上升0.17%。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7,790.37万元,同比上升4.73%;实现利润总额8,144.10万元,同比上升6.9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754.31万元,同比下降1.73%;净利润同上年基本持平。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5年12月11日发布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对2015年的业绩的预计“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15%至5%”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