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6-013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大洲”)证券因实际控制人筹划第一大股东股份转让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新大洲A,证券代码:000571)自2016年1月18日起开始停牌。2016年1月24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海南新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元投资”)及实际控制人赵序宏先生与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阳牛业”)及实际控制人陈阳友先生签署了《关于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及合作之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恒阳牛业或其指定主体拟受让新元投资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10.99%。拟由新大洲收购恒阳牛业100%股权及其关联资产。 上述拟由新大洲收购恒阳牛业100%股权及其关联资产的方案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月27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原预计在2016年2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现公司申请证券继续停牌,并预计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即在2016年4月1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恒阳牛业或其指定主体,有关恒阳牛业及其实际控制人的详细情况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关于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签署<股份转让及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2、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内容:恒阳牛业或其指定主体拟受让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海南新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元投资”)持有的新大洲89,481,652股股份,占新大洲总股本的10.99%。新大洲拟收购恒阳牛业100%股权及其关联资产。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公司自停牌之日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送交易进程备忘录。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恒阳牛业均成立了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小组,并正在积极研究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在恒阳牛业的配合下,选择审计、评估、法律等中介机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各方面的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在公司股票停牌后,重组双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较复杂,交易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协商、确定与完善,相关工作难以在 2016 年2 月26日前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承诺: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公司将自停牌首日起3个月内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筹划重组事项的议案,或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