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艾迪西 公告编号:2016-021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 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6年2月25日收到股东杜佳林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杜佳林先生于2016年2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0%。本次减持后杜佳林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469.99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4%。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具体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规章制度等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形。

 2、本次减持未违反相关承诺。

 3、杜佳林先生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仍为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减持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艾迪西流体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О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