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华闻期货:期指日内出现跳水行情,在节后连续上涨之后,利多消息暂时得以消化,市场有展开调整行情的需求。资金面上,央行继续通过逆回购、SLO、MLF等方式对银行系统注入流动性,但是短期资金回笼依旧供不应求,造成昨日恐慌性抛售。不过,监管层维稳股市的目标明确,短期内期指步入调整行情,操作上建议短线进出为宜。

 瑞达期货:受降准与公开市场连续两周大幅度净回购拖累,市场资金面趋紧,交易所回购利率飙涨5倍以上,两市再现千股跌停,沪指大幅下跌。结合沪股通连续六日净流入等情况来看,沪指周五惯性低开之后,有望反弹。投资者注意短线参与反弹。

 中航证券:股指下跌幅度较大,对投资者信心打击明显,市场还有惯性下跌的能量,不过从历史来看,惯性下跌之后产生单日V型反弹的概率比较大,所以投资者暂时不要太过恐慌,如果后期出现惯性大跌,可适度低位补仓做T来降低成本,但要特别注意仓位的控制。(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