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6-013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10月,公司实施了201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后总股本增至437,281,362股。近日,公司向工商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变更注册资本的登记手续。工商管理部门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办发[2015]50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对公司原营业执照(注册号:450300000034708)、组织机构代码证(证号:72309558-4)、税务登记证(证号:450322723095584)进行“三证合一”,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事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300723095584K;

 名称: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桂林市临桂县西城南路秧塘工业园;

 法定代表人:秦本军;

 注册资本:肆亿叁仟柒佰贰拾捌万壹仟叁佰陆拾贰圆整;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植物制品、农副土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自营进出口(以上涉及许可审批项目除外);保健食品(莱茵牌伊美胶囊、莱茵牌健能胶囊、莱茵牌清亦康胶囊)、护肤用化妆品的研发、销售及技术转让;食品添加剂(甜菊糖甙)、饮料(固体饮料类)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