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编号:2016-001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2月24日(星期三)在北京现场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材料已于2016年2月17日发送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际出席的董事14名,副董事长金晓剑因工作原因不能现场参加本次会议,授权赵宏剑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董事长毕为主持会议,公司全体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及表决,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海直通航拟变更部分外币长期借款币种的议案》。同意公司子公司海直通航在招银租赁融资的美元长期应付款币种变更为人民币,利率为10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同5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上浮 4.13%,招银租赁对利息部分开具增值税发票,公司予以抵扣(目前10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为4.9%,上浮4.13%利率为5.1024%,抵扣增值税进项后的实际成本为4.36%);还款期限和付款方式不变。上述方案实施后,将有利于降低未来人民币汇率变化风险,变更币种利息增加部分对公司影响不大。

 授权管理层结合市场汇率变动情况视情办理与招银租赁进行谈判、签署合同等相关事宜。

 (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О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