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0 证券简称:众和股份 公告编码:2016-011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司监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备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监事会收到罗文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罗文涛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位,辞职后罗文涛先生不在公司任职。公司监事会对罗文涛先生担任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该辞职报告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

 为保障监事会运作,2016年2月24日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了罗建国先生(个人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

 经核实,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6年2月26日

 附:罗建国个人简历

 罗建国,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10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子公司福建众和纺织有限公司。

 罗建国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许金和、许建成不存在任何关联联系。

 罗建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它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