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3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16年2月 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10:00在天津赛象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张建浩先生因个人原因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史航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五名,实际出席董事四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4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公司独立董事张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会成员的议案》。

选举独立董事张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会成员。

1、审计委员会成员: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张梅女士

委员:独立董事郭卫锋先生、董事韩子森先生

2、提名委员会成员: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郭卫锋先生

委员:独立董事张梅女士、董事史航先生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

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张梅女士

委员:独立董事郭卫锋先生、董事韩子森先生

张梅女士的任期为: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会议以4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重大事项处置权限管理制度〉的议案》。

《重大事项处置权限管理制度》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2011年4月26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的《重大事项处置权限管理制度》废止。

三、会议以4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计提公司2015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在资产负债表日对相关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判断有关资产存在可能发生减值的迹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确定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主要为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商誉、长期应收款、发放贷款及垫款、存货,合计计提减值准备金额为95,321,737.37元,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75,314,671.68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67,728,381.74元。公司在三季报公告的业绩预计中已经涵盖了对于减值计提的预计,预期公司的年度业绩与之前公告的业绩预计一致。

《关于计提公司2015年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会议以4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到期换届,并向股东大会提交选举第六届董事会成员。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选举史航先生、张晓辰先生、韩子森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郭卫锋先生、张梅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得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郭卫锋先生、张梅女士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

五、会议以4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6年3月14日上午9:00在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细情况请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同日披露的公告。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附件: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董事候选人简历:

史航先生:1968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历任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兼人力资源部经理,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天津赛象工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广州市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现持有本公司股份843,75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张晓辰先生:1988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在读,助理工程师。历任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现担任天津逸云动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天津甬金通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张晓辰先生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建浩先生系父子关系。

韩子森先生:1963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正高级工程师。历任天津市大成五金厂技术干部,天津市橡胶制品一厂助理工程师,天津海豚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技改部副部长、工程师,天津市万向橡塑机械有限公司董事,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主任、副总经理。现任广州市井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现持有本公司股份759,375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郭卫锋,男,1979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民建会员。南开大学法学硕士,企业管理博士在读。2001年取得律师资格并执业,历任天津金诺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证券业务总监等,高级职称。现任天津金诺(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并担任天汽模独立董事,兼任职务包括:天津民建财经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股权和创业投资专委会理事、天津创业投资协会理事、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理事等。

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张梅,女,1970年生人,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专业管理学博士学历、学位,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历任天津市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主任会计师和所长,正高级会计师职称。本公司独立董事。

其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4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公司2015年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概述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为真实反映公司截止2015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及2015度经营成果,公司于2016年初对2015年末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并对各类应收款项、发放贷款及垫款的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现值、存货的可变现净值、固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商誉是否减值等进行了减值测试,判断存在可能发生减值的迹象,对可能发生减值的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二、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主要为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商誉、长期应收款、发放贷款及垫款、存货,合计计提减值准备金额为95,321,737.37元,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75,314,671.68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67,728,381.74元。公司在三季报公告的业绩预计中已经涵盖了对于减值计提的预计,预期公司的年度业绩与之前公告的业绩预计一致。

本次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三、本次计提减值准备情况的说明

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总额为95,321,737.37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的比例超过50%。

对单项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3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

依规定列表说明计提减值准备的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资产名称账面价值资产可回收金额资产可回收金额的计算过程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依据本期计提数额计提原因
应收账款479,536,514.18377,832,950.21根据公司制定的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按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项及单项金额虽不重大但单项计提坏账准备根据公司制定的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按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项及单项金额虽不重大但单项计提坏账准备50,221,505.39按账龄分析法、余额百分比法测算发生减值
其他应收款8,866,858.937,934,054.24根据公司制定的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按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项及单项金额虽不重大但单项计提坏账准备根据公司制定的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单项金额重大并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按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项及单项金额虽不重大但单项计提坏账准备143,248.27按账龄分析法、余额百分比法测算发生减值
商誉111,267,258.2899,516,124.08按预计未来五年及以后现金流量现值低于原商誉入账价值部分计提减值损失按预计未来五年及以后现金流量现值低于原商誉入账价值部分计提减值损失11,751,134.20对长期股权投资商誉单独进行减值测试,根据测算结果计提
长期应收款40,160,063.568,032,012.71根据涉及客户的运营状态进行分析按照专业律师师事务所出具的评估意见计提32,128,050.85按照专业律师师事务所出具的评估意见,单独测算发生减值
发放贷款及垫款108,000,000.00106,380,000.00依据《金融企业准备金计提管理办法》(财金[2012]20号)计提依据《金融企业准备金计提管理办法》(财金[2012]20号)计提945,000.00单独测算发生减值
存货269,286,189.76268,866,407.64根据公司制定的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期末按存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提取存货跌价准备根据公司制定的具体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期末按存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提取存货跌价准备132,798.66单独测算发生减值
小计1,017,116,884.71868,561,548.88  95,321,737.37 

四、审计委员会意见

审计委员会认为:本次资产减值准备计提遵照并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公允的反映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

五、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计提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更能公允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审计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备合理性的说明

3、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 2 月 26 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5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是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3.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3月14日上午9时。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3月13日下午15:00至2016年3月14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或网络投票方式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6.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2016年3月9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上述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7.会议地点: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的议案》(此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制);

1.1 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1.1.1 选举史航先生为公司董事;

1.1.2 选举张晓辰先生为公司董事;

1.1.3 选举韩子森先生为公司董事;

1.2 选举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1 选举郭卫锋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1.2.2 选举张梅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

2.审议《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的议案》(此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制);

2.1 选举贾志颖女士为公司监事;

2.2 选举王佳女士为公司监事;

议案1、2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可进行表决,议案的详细内容请参见刊登于本公告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上述第1、2项议案的表决应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即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也可分开使用,但不得超过其拥有董事或监事选票数相应的最高限额,否则该议案投票无效,视为弃权。该议案须经参加投票表决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的半数以上表决通过。股东大会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监事时将分别进行。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的要求,上述议案需对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将结 果在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单独列示。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深圳证券代码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深圳证券代码卡。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深圳证券代码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深圳证券代码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司公章)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在会议召开前提前登记,登记可采取在登记地点现场登记、传真方式登记、信函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6年3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6:00。

3.登记地点:天津市华苑新技术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300384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会务常设联系人:朱洪光、王佳

电话号码:(022)23788188-8308

传真号码:(022)23788199 电子邮箱:tstzqb@sina.com

2.会议费用:

与会代表在参会期间的交通、通讯、食宿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其他备查文件

附:授权委托书格式文本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6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337。

2.投票简称:“赛象投票”。

3.投票时间:2016年3月14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股东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1)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

(2)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

5.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登录证券公司交易终端选择“网络投票”或“投票”功能栏目;

(2)选择公司会议进入投票界面;

(3)根据议题内容点击“同意”、“反对”或“弃权”;对累积投票议案则填写选举票数。

6.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在投票当日,“赛象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2)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股东大会对多项议案设置“总议案”的(总议案不包含累积投票议案),对应的议案号为100,申报价格为100.00元。股东大会上对同一事项有不同议案的(即互斥议案,例如不同股东提出的有差异的年度分红方案),不得设置总议案,并对议案互斥情形予以特别提示。

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2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2.00元代表对议案2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2.01元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①,2.02元代表议案2中子议案②,依此类推。如议案2为选举独立董事,则2.01元代表第一位候选人,2.02元代表第二位候选人,依此类推。

对于选举董事、监事议案采用累积投票的,如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分别选举,需设置为两个议案,如议案3为选举独立董事,则3.01元代表第一位候选人,3.02元代表第二位候选人,如议案4为选举非独立董事,则4.01元代表第一位候选人,4.02元代表第二位候选人,依此类推。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委托价格
议案1《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1中子议案①史航1.01
议案1中子议案②张晓辰1.02
议案1中子议案③韩子森1.03
议案2《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议案2中子议案①郭卫锋2.01
议案2中子议案②张梅2.02
议案3《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的议案》 
议案3中子议案①贾志颖3.01
议案3中子议案②王佳3.02
   
   
   

(4)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对于不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

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不视为有效投票。

表2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表决意见类型委托数量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表3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委托数量
对候选人A投X1票X1股
对候选人B投X2票X2股
合计该股东持有的表决权总数

(5)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6)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3月13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 (个人 ),出席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提案投票。若委托人没有对表决权的形式方式做出具体指示,受托人可以按自己的意愿投票。

1、 审议《关于换届选举董事会的议案》

董事候选人累积表决票数赞成(股)
史航先生  
张晓辰先生 
韩子森先生 

(说明:此议案表决时采用累积投票制度。累积投票表决即每位股东持有的表决权的股数与应选举董事人数之积,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额下自主分配。)

独立董事候选人累积表决票数赞成(股)
郭卫锋先生  
张梅女士 

(说明:此议案表决时采用累积投票制度。累积投票表决即每位股东持有的表决权的股数与应选举独立董事人数之积,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额下自主分配。)

2、审议《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的议案》

监事候选人累积表决票数赞成(股)
贾志颖女士  
王佳女士 

(说明:此议案表决时采用累积投票制度。累积投票表决即每位股东持有的表决权的股数与应选举监事人数之积,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额下自主分配。)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被委托人姓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注:

1.如欲投票同意提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提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提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6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2月25日下午2: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人,实到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监事会主席主持了会议。与会监事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公司2015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公司在资产负债表日对相关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判断有关资产存在可能发生减值的迹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确定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主要为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商誉、长期应收款、发放贷款及垫款、存货,合计计提减值准备金额为95,321,737.37元,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将减少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75,314,671.68元,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减少67,728,381.74元。公司在三季报公告的业绩预计中已经涵盖了对于减值计提的预计,预期公司的年度业绩与之前公告的业绩预计一致。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计提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更能公允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关于计提公司2015年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会议以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换届选举监事会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成员到期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付朝霞女士、王佳女士、贾志颖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候选人(其中付朝霞女士为职工代表监事,由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此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2月26日

监事候选人简历:

付朝霞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98年9月至今在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经理办公室行政主管,为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佳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至今在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证券部工作,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公司监事。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贾志颖女士: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天津市化工原料总公司综合分公司会计主管,天津新星文教学具有限公司财务经理,GMPT(天津)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计,现任天津赛象酒店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公司监事。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7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24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付朝霞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的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附:付朝霞女士简历:

付朝霞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历任天津公用局下属企业出纳,1998年9月至今在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现任经理办公室行政主管,为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其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