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16-001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深圳前海天益贸易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贰仟万元,在深圳前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名称为“深圳前海天益贸易有限公司”。

 2、上述事项已经公司2016年2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3、上述事项在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公司为本次投资的唯一主体,无其他交易对手。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前海天益贸易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深圳前海;

 经营范围: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批发、零售:食品、调味品、饮料、日用百货、农副产品、水产品、包装材料、塑料制品、玻璃制品、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普通货物运输;物流、信息咨询服务;

 股权结构: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上述信息以当地工商主管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四、交易目的及对上市公司影响

 在深圳前海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的需要。深圳前海对境内外有较强的辐射优势,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在立足主业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业务,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业务可能受到市场、经营、管理等方面风险因素的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与行业发展动态,积极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