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贵阳
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天成控股 编号:临2016—018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筹建贵阳

 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17日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发起设立金融租赁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参股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银行”)发起设立的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其中贵阳银行出资13.4亿元,占股比例为67%;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4亿元,占股比例为20%;本公司出资2.6亿元,占股比例为13%。

 公司于近日收到贵阳银行转自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监会”)下发的《关于筹建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6]52号),主要内容为:同意筹建贵阳贵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在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金融业务活动,筹建工作完成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向贵州银监局提出开业申请。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