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38 股票简称:国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13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2月01日披露《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临2015-050号),因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朱蓉娟女士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11月30日起停牌。

 2015年12月05日,公司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临2015-052号),因上述重大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2月07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2016年01月06日,公司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临2016-002号),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01月0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2016年01月24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审议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临2016-007号)。

 2016年02月05日,公司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临2016-011号),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02月05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以来,本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已初步达成重组意向,并初步确定标的资产的范围。经过初步协商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包括但不限于河南德宝恒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德宝”)在内的多个独立第三方公司的100%股权,同时拟向包括本公司控股股东在内的不超过10位特定对象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目前,交易方案已初步确定,但具体细节还需进行进一步商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已经确定,中介机构已完成前期的初步尽职调查,现正在开展审计、评估、财务顾问等方面的工作;公司与各中介机构的重组服务协议文本已经初步完成,但尚未签订。公司将在与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进一步协商确定服务协议的具体条款后签订相关服务协议。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0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