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6-005号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甲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2月1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存放专用账户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存放于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用于勘探主辅设备购置及配套营运资金项目的全部募集资金变更至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阜成门支行进行专户存储,同时将公司在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注销。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锦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阜成门支行(“乙方”)、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丙方”)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甲方已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账号为 410100197489391,截至2016年2月1日,专户余额为 44,377,249.42 元。该专户仅用于甲方勘探主辅设备购置及配套营运资金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甲方如果以存单方式存放募集资金须通知丙方,并承诺存单到期后将及时转入本协议规定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或以存单方式续存,并通知丙方。甲方存单不得质押。

 2、甲乙双方应当共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人民币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

 3、丙方作为甲方的保荐机构,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对甲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丙方应当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以及甲方制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履行其督导职责,并有权采取现场调查、书面问询等方式行使其监督权。甲方和乙方应当配合丙方的调查与查询。丙方对甲方现场调查时应同时检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4、甲方及甲方授权丙方指定的保荐代表人肖鹏、许荣宗可以随时到乙方查询、复印甲方专户的资料;乙方应当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其提供所需的有关专户的资料。

 保荐代表人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丙方指定的其他工作人员向乙方查询甲方专户有关情况时应出具本人的合法身份证明和单位介绍信。

 5、乙方按月(每月10日之前)向甲方出具对账单,并抄送丙方。乙方应保证对账单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6、甲方一次或者十二个月以内累计从专户中支取的金额超过952.75万元(按照孰低原则在一千万元或募集资金净额的5%之间确定)的,乙方应当及时以传真方式通知丙方,同时提供专户的支出清单。

 7、丙方有权根据有关规定更换指定的保荐代表人。丙方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应将相关证明文件书面通知甲方、乙方,同时按本协议第十五条的要求向甲方、乙方书面通知更换后的保荐代表人联系方式。更换保荐代表人不影响本协议的效力。

 8、乙方连续三次未及时向丙方出具对账单或者向丙方通知专户大额支取情况,以及存在未配合丙方查询与调查专户情形的,甲方或丙方有权单方面终止本协议并注销募集资金专户。

 9、本协议自甲、乙、丙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各自单位公章之日起生效,至专户资金全部支出完毕且丙方督导期结束(2016年12月31日)后失效。

 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6-006号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以上数据为公司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公司2015年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80%,主要系在全球矿业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公司积极拓展了海外建筑工程业务,新增了国际贸易业务,使得公司的营业总收入有所增加。公司2015年度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利润指标均比2014年度有所增长。

 公司2015年末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和每股净资产同比有所下降,主要系赞比亚货币克瓦查汇率波动,引致外币财务报表折算差额负数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2015年10月27日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公司2015年与 2014 年相比,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为-20%至 20%。本次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增长9.26%。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数据与前次业绩预计情况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勘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