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6-031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情况说明

 2015年,一方面公司全力开展业务转型,通过调整产业结构,拓展海外能源业务,搭建公司金融体系,确立了“能源+金融”的发展战略,创造了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公司完善内控机制,强化内部管控措施,保持了公司的稳定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98,333.4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8%,实现营业利润29,908.4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9.28%,实现利润总额32,198.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13.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10%,基本每股收益0.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1)公司报告期内转让农化板块子公司股权获得转让收益;

 (2)本报告期公司新并购全资子公司华信(福建)石油有限公司、上海华信集团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新设立全资孙公司华信天然气(香港)有限公司,公司通过对外投资与并购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2、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5年度第三季度报告中对2015年度的业绩预计不存在重大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勇、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孟繁明、会计机构负责人张娟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国际 公告编号:2016-032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01月15日发布了《关于公司筹划控股股东资产注入事项的提示性说明及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9)。公司股票于2016年01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6年01月22日、2016年01月29日、2016年02月06日、2016年02月1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上述公告已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由于本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