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基金

 关于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基金

 工薪宝APP转换业务费率优惠的公告

 2016-2-24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2月24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在本公司工薪宝APP平台对现金宝E份额(以下简称:“本基金”)转换业务进行费率优惠。

 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范围

 1、本基金可进行转换的基金为:本公司旗下已开通转换业务且按转换规则本基金可进行转换的基金。本基金可转入的基金如下:

 ■

 具体基金转换的业务规则请参见对应基金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或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2、今后如新增其他基金开通转换业务且按转换规则本基金可进行转换,则该基金自开通转换之日起本基金可进行转换(公告暂停转换时除外)。

 二、费率优惠

 1、自2016年2月24日至2016年6月30日15点前,通过本公司工薪宝APP进行本基金转换上述适用基金时,原转换费用为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补差费用实施1折优惠,现将转换费用调整为0折,即免转换费用。如有变更,将另行公告。

 2、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三 、业务办理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工薪宝APP平台办理相关业务。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fsfund.com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官方淘宝店网站:fsfund.taobao.com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400-700-5588、021-38924558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信箱:fsf@fsfund.com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网上直销交易协议、相关规则等,了解网上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4日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按照指数构成比例投资的基金

 修订基金合同条款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的有关规定,经履行相关内部程序,协商相关基金托管人同意,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旗下按照指数构成比例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中关联交易限制内容进行修订,删除基金禁止买卖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与其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司发行的证券或承销期内承销的证券的条款。现将有关修订内容公告如下:

 一、对上证180价值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第十三部分 基金的投资”的修订

 将“六、投资限制”“(一)禁止行为”修订为:

 “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本基金禁止从事下列行为:

 1、承销证券;

 2、违反规定向他人贷款或提供担保;

 3、从事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4、买卖其他基金份额,但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向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出资;

 6、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证券价格及其他不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活动。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取消上述禁止性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不受上述规定的限制。”

 二、对上证180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六、基金的投资”的修订

 将“(八)投资禁止行为与限制”“1、禁止用本基金财产从事以下行为”修订为:

 “(1)承销证券;

 (2)违反规定向他人贷款或者提供担保;

 (3)从事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4)买卖其他基金份额,但是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向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出资;

 (6)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证券交易价格及其他不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活动。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部门取消上述禁止性规定,本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不受上述规定的限制。”

 三、对华宝兴业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十二、基金的投资”的修订

 将“(六)投资限制”“2、禁止行为”修订为:

 “为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基金财产不得用于下列投资或者活动:

 (1)承销证券;

 (2) 违反规定向他人贷款或者提供担保;

 (3)从事承担无限责任的投资;

 (4)买卖其他基金份额,但是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的除外;

 (5)向其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出资;

 (6)从事内幕交易、操纵证券交易价格及其他不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

 (7)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禁止的其他活动;

 法律、行政法规或监管机构取消上述限制,如适用于本基金,则本基金投资不再受相关限制。”

 此外,根据修订的基金合同,本公司对上述基金的托管协议、更新招募说明书等文件进行更新和修订。

 上述修订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上述修订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