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中安消 公告编号:2016-033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万国数据深圳四期数据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协议是双方业务合作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细节以双方正式签署的总包合同为准。

 ●本框架协议如顺利实施预计将给公司2016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016年2月23日,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消”、“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与EDKS(HK)Limited(以下简称“EDKS”)签署了《万国数据深圳四期数据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或“框架协议”),现将协议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EDKS(HK)Limited

 地址:UNITS 323-325 3RD FLOOR CORE BUILDING 2 HONG KONG SCIENCE PARK SHATIN NT

 业务性质:INVESTMENT HOLDING

 EDKS与上市公司无关联关系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具体合作事宜明确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另行签署总包合同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二、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模式及内容

 本次项目合作,拟采用项目的采购及施工总承包模式。具体合作细节,以双方正式签署的总包合同为准。

 (二)项目金额与建设周期

 合作金额约为2.7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暂定12个月,具体合同金额、工期以双方另行签署的总包合同为准。

 (三)合同主体

 甲方在项目推进中成立该项目专属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由项目公司作为主体与乙方签署正式总包合同。项目公司的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效期

 本协议签订后双方积极推进合作,两年内双方未达成实质性合作合同的,除一致延长合作意向期间外,本协议自行终止。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中安消旗下汇聚多家业内知名的智能化系统集成企业、安防制造企业及安保服务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

 万国数据深圳四期数据中心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定位为高端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高等级的数据中心产品,可为本地金融机构、政府机构、企业和互联网企业提供生产中心和灾备中心服务。

 2015年8月,公司签订了万国数据深圳福田数据中心(IDC)二期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项目合同,合同金额1.12亿人民币。本次再度签署万国数据项目合作协议,彰显公司在建设大型数据中心(IDC)机房的智能化设计与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新技术运用的丰富经验和能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安防视频数据中心及政府数据中心智能化工程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在数据中心智能化工程业务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推动大数据平台的建设。

 本框架协议如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协议是双方业务合作的框架协议,具体合作细节以双方正式签署的总包合同为准,合作的实施尚存在不可预判的风险等不确定性因素。

 公司将根据本次战略合作后续进展情况,依据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