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均信担保去年净利增长28%
□本报记者 尹哲辉

 □本报记者 尹哲辉

 

 2015年,均信担保(430558)实现营业收入1.31亿元,同比增长17.5%,净利润6136万元,同比增长28.1%,担保业务继续领跑行业。

 均信担保在新三板挂牌融资后,品牌信用提升,资本实力增强,担保业绩持续快速增长。2015年,公司发挥“小额分散、风险可控”的担保优势,发挥网络优势,下沉服务渠道,贴近小微企业服务,进一步形成“立足哈尔滨、服务黑龙江”的担保格局。全年在黑龙江省办理贷款担保2062笔共32.08亿元。其中,“三农”和小微企业客户占业务总量的90%以上。

 此外,公司推出了第二代担保业务审批系统,接入了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加强了担保业务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提升了风险防控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