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16-020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
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及《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商业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购买商业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上述理财事项,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并同意公司在有效期内可在此额度内滚动使用。详见2016年2月18日巨潮资讯网刊登的《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及相关公告。

 根据上述决议,公司于2016年2月22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45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5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发行的中信理财之智赢系列(对公)16181期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智赢系列(对公)16181期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

 2、理财币种:人民币

 3、认购理财产品资金总金额:5000万元

 4、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类、封闭型

 5、投资对象:本产品为结构性理财产品,理财资金全额通过结构性利率掉期方式进行投资运作。

 6、收益计算方式:产品理财收益=理财本金×产品年化收益率×本期产品收益区间实际天数/365

 其中: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以中信银行所公布的实际年化收益率为准。投资者获得的人民币理财收益金额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7、投资期限:2016年2月22日至2016年8月22日

 8、理财本金及收益返还:

 (1)本产品收益计算天数为182天,产品收益计算天数受提前终止条款约束。

 (2)理财期满,如产品正常到期,本金及收益于产品到账日内根据实际情况一次性支付,如遇中国、美国法定节假日或公休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9、提前终止:公司无提前终止权,中信银行有提前终止权。

 10、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闲置资金

 11、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信银行无关联关系

 12、风险提示:

 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有投资风险,只保障理财资金本金,不保证理财收益。

 最不利的投资情形,本产品为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联系标的市场波动将可能导致产品收益下降。在最不利的情况下,投资者本金到期全额返还且理财年化收益率为3.20%。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购买标的为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风险可控,属于董事会授权范围内。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适度投资理财,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通过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理财收益,并提升公司整体业绩,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本次事项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全部到期并已收回本金及收益。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