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药品临床试验批件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812 股票简称:华北制药 编号:临2016-007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药品临床试验批件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2月22日,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局”)网站获悉,公司提交的阿戈美拉汀原料及制剂临床试验注册申请,由“待制证”状态变更为“制证完毕-待发批件”状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七号——医药制造》的有关规定,公司发布本次提示性公告,待公司取得国家食药监局签发的相关正式文件后,公司将及时披露所涉及的药品信息、项目投入、进展阶段以及市场状况等有关详细情况。

 特此公告。

 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