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跑输大盘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高开后窄幅震荡,量能环比放大,最终上涨1.56%,跑输沪深股指。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235.17点高开,之后震荡下行,探至日内最低2216.16点后回升,午后涨幅一度收窄,不过尾盘再度拉升,最终收报2245.56点,上涨1.56%。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371.18亿元,量能环比小幅放大。

 个股方面,创业板正常交易的437只股票中,金龙机电、欣泰电气、艾吉科技、海顺新材等13只股票涨停,润欣科技和麦迪电气涨逾8%,同大股份、宝利国际、田中精机和上海钢联涨逾7%,另有15只股票涨幅超过5%;26只下跌股票中,同花顺和永贵电器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78%和3.02%,宝通科技、双林股份和恒顺众昇跌逾2%,其余股票跌幅均在2%以下。

 受益市场情绪回暖和稳增长预期升温,昨日蓝筹股成为反弹先锋,创业板虽然跟随反弹,但显著跑输主板。近期热点轮动特征显著,蓝筹题材轮番表现,在短期反弹行情仍将延续的背景下,创业板后市有望迎来轮动。不过,随着反弹步入压力位和深水区,波动也将随之加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