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7 证券简称:冠城大通 编号:临2016-008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为相关单位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16年2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福抗药业提供人民币4,000万元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为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抗药业”)提供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其中为其向中国工商银行福州五一支行借款2,000万元提供担保,为其向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借款2,000万元提供担保。同时由福抗药业关联公司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该项担保提供反担保。

 1、福抗药业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福建省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福州市台江区祥坂路138号

 法定代表人:施林勃

 注册资本:10500万元

 经营范围:生产粉针剂(头孢菌素类)、硬胶囊剂(含头孢菌素类)、片剂(含头孢菌素类)、颗粒剂(头孢菌素类)、原料药、无菌原料药;有机肥料;预混剂(饲用金霉素)的生产;销售化肥;药品研发;医药工程设计。

 福抗药业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一年及一期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

 二、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公司为福抗药业提供担保开始时间以相关合同为准,担保期限不超过1年。担保方式和担保金额将根据具体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三、反担保函主要内容

 2016年2月19日,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公司出具了《不可撤销担保函》,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连带责任保证的担保方式,为公司为福抗药业向相关银行申请借款提供担保的部分提供反担保,该《不可撤销担保函》主要内容如下:(1)担保范围:前述冠城大通为福抗药业向银行借款提供的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包括借款本金、应付利息、违约金和相关经济损失等)部分;(2)保证期间:本担保函签发之日起,至前述最后一笔借款到期后两年内有效,期间如福抗药业申请延长借款合同有限期并经冠城大通同意时,本担保函的有效期自动相应延长;(3)提供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与福抗药业为互保单位,上述担保系公司为福抗药业向中国工商银行福州五一支行、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城南支行即将到期的借款申请续借提供担保,福抗药业关联方福建省海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公司董事会同意上述担保实施。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16年1月31日,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实际对外担保总额251,946,797.22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56%;公司实际为福抗药业提供的担保总额58,000,000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5%。无逾期对外担保。本次担保系上述福抗药业向相关银行即将到期的借款申请续借提供续保,本次担保金额为40,000,000元。

 特此公告。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