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呈现出震荡攀升之势,盘面上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也有所放出,楼市刺激新政等消息面因素提振市场信心。当前市场属于偏强震荡市,但最近的上涨暂时还是以严重超跌后的反弹来对待,谈反转还为时尚早,后市走势仍取决于资金面和政策方面,逢调整偏多参与,不追涨。

 华闻期货:期指日内高开后继续上攻。周末市场迎来利多消息,期指继续上行,此外央行继续通过逆回购、SLO、MLF等方式对银行系统注入流动性,扩大信贷规模,监管层维稳股市的目标明确,但短期期指在连续上涨之后有调整要求,操作上建议短线进出为宜。

 国泰君安期货:稳增长政策频出,市场对偏暖的政策基调预期有望进一步提升,投资者风险偏好将进一步改善。短期市场或延续偏多格局。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区间操作,及时止盈止损。对于套期保值者,卖出套保者可逢高做空,套保比例建议70%-80%卖出套保。(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