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宝兴业先进成长

 投资要点

 华宝兴业先进成长(代码:240009)是华宝兴业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06年11月7日,最新规模为24.7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季鹏。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新上证综合指数收益率。

 

 

 2015年业绩出色:2015年以来,该基金表现优异,善于把握震荡市中的投资机会,为投资者带来了出色收益。该基金2015年的回报率为91.4%,在446只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第15位。

 积极择时,量化辅助大类资产配置:华宝兴业先进成长采取积极的资产配置策略,基金经理调仓十分主动积极,通过对大势的把握加减仓位,幅度约为力求获取择时收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注先进行业,把握未来趋势:该基金投资于先进企业的股票占比不低于80%。“先进企业”是指具备“创新能力强”、“注重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这三个先进因素之一的企业。

 实际投资中,该基金重点关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中受政策鼓励的先进行业,同时也兼顾有先进企业的传统行业,优选先进企业进行投资。在中国经济长期高速增长的背景下,此类企业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企业的盈利上涨将驱动股价上涨。

 基金经理选股能力突出:现任基金经理季鹏于2015年5月7日接任后及时调整了基金组合,适当降低了股票集中度。2015年第四季度,前十大重仓股均取得25%以上持股收益。第一重仓持有4.8%的个股取得了127%的持股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