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天成红利混合:注重风险控制 业绩稳健出众

 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主要投资于红利型股票与稳健成长型股票,兼顾红利收益与资本增值,通过灵活合理的大类资产配置与专业的个券精选,在精细化风险管理的基础上构建优化组合,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凭借其良好的既往业绩、出色的选股能力和稳定的基金经理团队,该基金在2014年度金牛基金评奖中被评为“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历史业绩:长期业绩突出,且业绩稳定性好。截至2月18日,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净值上涨147.46%,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162.64个百分点,位列同期233只开放式混合型基金第5名;最近5年,该基金净值上涨60.15%,超越同期上证指数61.42个百分点。此外,该基金2010年、2011年、2012年、2013年四年业绩排名稳居同业前四分之一,2014年、2015年业绩仍保持在同业前二分之一,稳定的业绩实属难得,这也与其稳定的基金管理团队密不可分,基金经理于江勇自2008年5月28日管理基金至今,管理时间接近8年,如此长的管理年限已不多见。

 投资风格:注重风险控制,选股能力突出。富国天成红利基金投资风格稳健,风险控制能力强,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在70%左右的仓位水平,在同类基金中属于较低水平。基金为中盘成长风格,由于一直由于江勇单独管理,稳定的基金经理团队有利于基金经理投资思路的贯彻,基金风格稳定,则有助于基金业绩的提升。而对于选股方面,富国天成红利基金的股票投资兼顾红利收益和资本增值两个层面,在精选红利型股票与稳健成长型股票的同时,综合考虑基金组合投资回报的稳定性、持续性与成长性。

 投资建议:富国天成红利混合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型投资品种,中高等级风险,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强,并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因此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天相投顾 田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