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创资产欲退出国利能源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告显示,北京国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10%股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339亿元。

 北京国利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为3亿元,目前,其股权结构为成都妙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股25%,北京黑钻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5%,国投资产管理公司、北京首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金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博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持股10%。此次股权转让方为北京首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其不再持有国利能源股份,其他股东表示,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从财务数据来看,国利能源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4.29亿元,净利润2.81亿元。以2015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资产总计账面值为11.4亿元,评估值为36.9亿元;净资产账面值为-2.12亿元,评估值为23.39亿元,评估值大幅溢价。

 对于受让方资格条件,转让方要求并不高,仅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其他经济组织。(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